征兵工作
征兵工作
学校参加天心区武装部组织的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回访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2-04 15:46 点击次数:

  111日至4日,在天心区武装部的统一组织下,由王晓政委带队、我校武装部军事科长欧阳达及邮电武装部黄明贤等相关人员组成回访组,赴西藏武警总队对我区15名秋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进行回访。 

     

  回访组组织15名入伍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回访组与入伍学生深入交流,逐个了解入伍学生一个多月来的学习、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选择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从军入伍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嘱托,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快速融入部队大熔炉,以卫国戍边英雄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