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征兵工作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29 10:40 点击次数:

4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陈冬林,武装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网络视频会议由国防部、教育部共同举办。

会议首先听取了去年征兵工作突出的省份及单位所做的经验交流与报告,尔后教育部林副部长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牟副部长分别对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武装部部长张先勇通报了我校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长陈冬林强调学校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征兵工作安排,切实做到“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个到位,把好关口,确保向部队输送任务数量的优质兵员,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