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年(月)卡车辆校园停放须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2 08:2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校园车辆须按要求停放。各位车主敬请注意以下事项: 

  1.车辆进入校园后,应按停车指示、标识和交通管理人员要求有序停放。 

  2.禁止在校园人行道、消防通道、楼宇出入口、无停车标志道路与区域停放车辆,禁止其他乱停乱放行为。 

  3.禁止在校园内超速行驶(校园限速30/小时、林大桥限速20/小时)。 

  4.车主必须在车上预留移车电话,以便校园内举行重大活动等需要移车时能够及时联系,迅速处理。 

  5.对违反交通管理规定三次(不含)以上的,我处将采取锁车、吊销年(月)卡等措施,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由车主自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91011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