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08 10:12 点击次数:

  96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博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应征入伍大学生、新生军训教官参加,武装部部长张先勇、副部长唐智勇等出席会议。 

  欢送会前,张先勇、唐智勇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花,颁发纪念品,播放了征兵宣传片《青春不一样》。在隆重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刘家延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当兵是自己表达对祖国热爱的一种方式,是一种意志磨练。通过在部队中的训练,培养超强的忍耐力、出色的执行力、明辨是非的判断力以及强大的集体生活能力。唐智勇对应征入伍大学生能顺利进行军营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激励入伍大学生们要勇为人先,敢于担当,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大家要胸怀大志,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无愧我心;千锤百炼,立志成才。 

  张先勇结合自身军旅生涯,给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详细的讲述了什么是军旅生活。他强调,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在这里,自我意识被消弱,集体观念被增强,由此筑起战无不胜的钢铁长城。他强调,部队的训练很辛苦,三伏暑天,寒冬腊月,斗骄阳,战飞雪,磨练了意志,丰富了经历。他祝愿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满怀希望而去,满载收获而归。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