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副校长陈冬林视察军训训练情况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29 10:32 点击次数:0

2017年9月18下午,副校长陈冬林来到中南林2017级新生军训训练场地视察军训训练情况。

首先由军训团副参谋长赵珊向陈校长进行上报,之后陈校长在军事科科长欧阳达、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及教官代表的陪同下,到军训各个方队队伍前进行视察。军事科科长欧阳达对本次军训的训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述,17级新生训练热情高涨,训练紧张有序,纪律严明,队列动作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独立连的两个方队:一方队和二方队。

其次,陈校长亲自询问组训教官该方队的训练进度以及新生军训发生的状况,并对伤病连的成员给予亲切的关怀与慰问。陈校长表示,新生军训过程当中有任何身体不舒服的状况,军训团的成员一定要认真严肃的处理,确保每一名新生安全充实的度过军训。

最后,陈校长对所有军训团的教官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所有教官务必坚守岗位,对自身严格要求,对学员严格要求,保持良好的军人作风,体现军人品质。配合军训团的工作将2017级军训完成。

陈校长的到来给予了教官与学员们训练的动力,军训团全体教官向陈校长表示坚定的决心,决心将本次军训带好,保证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