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我校学生教官暑期集训有序开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0-08 15:20 点击次数:0

2015年度学生教官集训于8月1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集训过程中,150余名学生教官系统的学习了单兵队列,战术,轻武器射击与防暴操,同时也视不同教官的薄弱点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将教官队伍的思想层次与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一个层次。

150余名中南林学子从各地赶到学校,离开父母亲人的身边,抛开他人的不解,来到炎热的长沙参加集训,只为磨练意志,圆自己的教官梦。

集训生活是枯燥的,痛苦的,因为每天重复的训练只为达到规定的标准,大家顶着炎炎烈日站军姿,走齐步,踢正步。在清晨,伴着阵阵鸟鸣声,坚持三公里训练。在暴雨中奔跑不停歇。教官还不定期的安排紧急集合,要求所有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穿戴整齐,到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整个集训严格按照军事制度管理,请销假,站岗值勤,训练日志等有着规范的管理办法,每日训练也参照训练计划稳妥的进行。

集训生活也是有趣的,难忘的。在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期间,高年级教官们组织了各种活动。苦中有乐,苦中有情,苦中有着最难忘最纯真的记忆,教官们在汗水与泪水中磨练了意志,实现了成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