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学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9-25 15:14 点击次数:0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周先雁检阅学生军训方阵,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作军训总结报告,副校长朱道弘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教育厅领导文麦秋,学校副校长何学飞、陈洪,正校级督导任湘郴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杨临安主持。2015级新生以及教官共60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前,来自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教官们表演了精彩的单兵战术演练和拳术。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新生齐唱校歌《科技栋梁之歌》。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同学们士气高昂。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优秀学员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秦立春作军训总结报告。他强调,军训的实质是帮助大学生树立牢固的国防观念,增强民族自豪感,不忘国耻、不辱使命,严格自律,吃苦耐劳,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益的人。他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科技报国,文化报国。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要巩固成果,提高素质。

8
点5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9时许,全场肃立,周先雁向军训队伍授校旗,并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队伍。2015级学生军训团5944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整齐列队,受阅新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严整的军姿、昂扬的精神迎接检阅。随后,进行分列式表演。64个新生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整齐划一的动作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着他们14天辛勤努力的成果。其中一、二、三方队分别身着海陆空服装,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列、高昂的士气、飒爽的英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