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学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9-25 14:53 点击次数:0
      我校体育艺术馆内气氛庄重,新生开学典礼刚刚结束,军训动员大会随即拉开帷幕。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对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朱道弘作军训动员。军训动员大会由副校长杨临安主持。

在军训动员报告中,朱道弘指出,军训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综合素质培养和教育功能,是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不仅是为学分而参加军训,而且要将其作为大学生活的真正开始,学会自信自强。上好这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为未来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要加强军训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秦立春强调,军训工作要着力培养国防意识,将军训与育人结合起来。要精心准备,科学施训,确保训练质量。要加强训练中的思想政治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参训学生5944人,编制为5个营19个连60个排,由157名学生教官组织施训。军训时间为9月7日至9月20日,共14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