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2014级学生教官组织拉练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8-24 17:37 点击次数:0

8月22日4点30分,一批身着迷彩、头戴伪装的学员趁着夜色悄悄在林科大西门集结。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整支部队似虎狼之师整装待发。他们是2014级新生教官队伍,正将进行拉练活动。

5:00钟随着一声“出发”的命令,部队雄赳赳气昂昂沿芙蓉南路迅速北进,转道南二环一路西下,通过猴子石大桥,沿潇湘中路、麓山南路急行军至岳麓山脚下。重新集结部队后迅速登山,清晨7:30,部队抵达岳麓山顶。在山顶开始了文艺会演,学生教官自己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吸引许多登山的游客欢呼叫好。

9:30,学生教官队伍整装返回。烈日当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徒步疾行,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在中午12:00全部顺利返回到那个留有太多血汗的训练场。部队行进过程中,高呼:"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拉练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意识。

整个拉练距离约30公里,包括组织文艺活动费时7小时,在这过程中组织有序,人员活跃,行动安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教官集训管理到位,训练严格,效果明显。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