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学
军事技能教学
我校学生教官集训突出训练重点,瞄靶训练见成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8-24 17:35 点击次数:0

我校2014级学生教官集训从82日开始至823日结束,为期23天。在主管副校长杨临安同志的领导下,武装部成立了以陈可英同志为组长的集训领导小组。集训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军训大纲的要求制定了全面、完整的集训计划,且按照要求特别突出了实弹射击的训练。

为使全体学生教官熟练掌握枪支结构、射击原理、设计步骤和方法等,教官在详细讲解、示范的基础上,购置了一批射击瞄准检查镜,对照检查镜中的境况进行一对一教学,为此,160名受训学生教官全部掌握了射击教学的方法。

杨临安副校长多次到现场观察指导,给全体集训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亲自参与瞄靶训练,使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教官深受鼓舞。

 

我们期待2014年新生军训成绩将更加喜人,全体新生通过半个月的军事技能训练将具备基本的军事素养。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