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管理制度
保卫处考勤规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3-14 16:36 点击次数:0

    为规范劳动作息制度,加强纪律意识,使全处职工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制定本规定。 

    一、考勤范围:全处人员。 

    二、考勤方式:由处领导带队,科室负责人轮流参加,至各科室办公室或相关值勤点进行检查。每周两次:其中周一为固定检查时间,另外一次为随机检查时间。各科室建立本单位职工考勤台帐,综合办公室建立全处职工考勤台帐。 

    三、考勤时间:8:00--11:3014:00--17:30 

    四、考勤规定: 

    1.未经请假,迟到30分钟上班的,按迟到处理,提前30分钟下班的,按早退处理;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30分钟的,按中途离岗处理。 

    2.迟到、早退或上班时间擅自离开岗位30分钟以上4小时(含)以内的,按旷工半天处理;每天4小时以上的,按旷工一天处理。 

    3.因故需请假的,按规定请假。 

    五、请假规定: 

    1.请假30分钟(含)以内的,可以按级事先口头请假,科室做好考勤登记。超过30分钟的,均应事先按程序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确因特殊情况无法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的,应先以电话等形式请假,且事后应及时按规定补办书面请假手续。书面请假应注明请假原因、时间、地点,并在综合办公室备案。 

    2.一般干部职工一天(含)以内由所属科长批准;一般干部职工请假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的,科长、副科长请假一天以内由分管副处长批准,报处办公室备案;一般干部职工请假三天以上七天以内的,科长副科长请假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的由处长批准,报办公室备案;七天以上报人事处批准;副处长请假,经处长批准后向分管校领导和组织部请示报告;处长请假3天以内的,须经分管校领导批准,3天以上的,须经书记、校长批准。 

    六、考勤处理: 

   1.迟到、早退或中途擅自离岗者,检查结束后在保卫处QQ群上公示。连续超过三次的,处领导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2.无故旷工者或长期迟到、早退或中途擅自离岗者,按学校人事处相关规定执行。同时,不得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个人及其他荣誉 

    七、本规定从201731日起执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7228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