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管理制度
保卫处日常办公管理规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3-14 16:14 点击次数:0
一、严格遵守考勤规定。按时上下班,不得中途擅自离岗或无故旷工。 
二、坚持处会议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处务会,全处职工参加;每周五召开科室干部会议,各科长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讲评当周工作,部署下周工作。 
三、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敢于与犯罪违纪行为作斗争。 
四、工作日中午、值班期间严禁饮酒。 
五、保持工作秩序,严肃工作纪律。办公室内不得大声喧哗、嘻笑打闹,不得网上看电影、玩游戏、炒股票,不做与办公无关的事情。 
六、工作中须文明用语,礼貌待人。 
七、妥善保管文件资料,重要资料一律入柜存放。废旧资料用碎纸机销毁,不得随意扔弃。 
八、办公用品根据需要按程序领用,做到物尽其用,不得浪费。 
九、爱护公物,节约用电用水。最后离开办公室人员关闭电灯、空调,锁好门窗。 
十、办公室内坚持每日清扫,保持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不乱堆乱放。地面干净,无杂物;桌面清爽、规整,物品放置有序,无灰尘;文件柜分类陈列,摆放位置适当,柜门完好,柜内资料粘贴标签,按类别存放,摆放科学,柜顶不放置杂物;墙壁整洁,不乱张贴;窗台干净,无异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