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24 12:33 点击次数:

  20201224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体育看台“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先勇主持。 

  张先勇对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双述双评”工作通知》要求,从履职尽责、抓支部团结、落实制度、党建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党员的测评,测评计分为99.5分。

  在组织生活会阶段,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张先勇强调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前一阶段,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他要求大家确实按照学校要求,根据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己。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张先勇对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副处长对分管科室分别进行了重点点评,其他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提醒注意事项和改进意见。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群众满意度测评。根据评定结果,唐智勇、刘国强、颜冬生等3人评定等级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