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一期监控事宜协调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08 12:22 点击次数:

  123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园一期监控事宜协调会。副校长陈冬林出席,校办、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信息中心、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和湖南省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胜、冯彬、黄一鸣等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 

  张先勇简要介绍了一期监控建设情况和当前运行状况,与会人员就合同内容、工程施工、工程验收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后续双方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协调与沟通,力争早日解决校园一期监控相关问题。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