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对二级单位组织开展2020年度综治考评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04 14:39 点击次数:

  2020122日至4日,根据学校综治工作安排,依据学校综治工作考评方案,集中组织开展对二级单位综治考评工作。综治考评工作由保卫处牵头负责,文源派出所所长魏星星、副所长周军,文源街道副主任姜文志受邀担任考评小组专家,考评小组成员由督察督导办、人事处、保卫处抽调精干人员组成。 

  考评开始前,保卫处处长张先勇进行了考评任务部署,并强调考评必须要坚持公正公平,实事求是。考评小组依据考评细则和案件、违纪发生情况集中对各单位提交的自评报告材料逐项对照,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对申报先进的单位,考评小组兵分二路,一路由魏星星带队,成员包括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及督察督导办、人事处、保卫处相关人员,主要对申报了先进的非教学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另一路由姜文志带队,成员包括文源派出所副所长周军、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及督察督导办、人事处、保卫处相关人员,主要对申报了先进的教学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实地检查采取座谈交流、检查重点要害部位、相关登统记材料等方式进行。 

  检查结束后,考评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下一步,对检查情况进行认真复核和统计后将综治考评情况报请学校党委审批,并给予全校通报表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