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保卫处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30 16:10 点击次数:0

  2019102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 

  综合科科长颜冬生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张先勇对邓向青、陈竹二人犯罪行为产生的原因做了深入剖析,一是放松了政治学习和思想改造,人生观、价值观出现了偏差,丧失了党性;二是纪律松懈,对党章党规和各项法规毫无敬畏之心,自我约束不严;三是我行我素,不听劝告。对组织的告诫置若罔闻,对领导的谈话和教育当耳旁风,最终导致滑向犯罪的深渊。他强调,二个的犯罪行为,不仅毁了自己,对家人和亲朋好友也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给单位也造成负面影响,令人痛心。他要求,全处同志要以此为戒,平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性原则,保持良好道德情操,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明律已,严格约束自己。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遵纪守法,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积极履职尽责。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