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2 14:58 点击次数:0

  1027日下午230分保卫处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处长张先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处长张先勇传达了省教育厅2017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考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开展综治考评工作任务。同时,明确下阶段主要工作:一是严格考勤制度,按要求上下班,保持办公秩序;二是开展犬患整治行动;三是整治校园交通环境,开展禁摩行动,处理僵尸车;四是进行消防整改;五是规范各类资料。 

  副处长唐智勇全文领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并要求全体职工要开展自学,掌握章程内容,积极备考。 

综合科长颜冬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