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讨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2 14:56 点击次数:0

  929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组织理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先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颜冬生全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于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会上,全处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