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副校长陈冬林至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帮带支部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13 15:04 点击次数:0

  20201112日下午,副校长陈冬林至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帮带支部工作。陈冬林检查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台帐。随后,陈冬林参加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先勇主持。 

  张先勇从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指出了支部还存在个别人思想松懈,部分同志学习不系统、标准不高,谈心谈话不够深入细致等问题。同时,他代表支部承诺一定会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要求,持续抓好支部“五化建设”;履职尽责,维护学校平安稳定;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将国防教育扎根学校,提高国防观念,培养优质兵员;稳妥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 

  陈冬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的整改工作扎实,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五化建设”稳步推进。支部班子凝聚力强,工作敬业,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支部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作风硬朗,不怕困难,完成了许多艰难险阻任务。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心中紧绷制度这根弦,规范自己的言行,约束自己的行为。二要浓厚相互帮助的氛围。要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接受他人帮助。多包容他人的错误,宽以待人。同志之间要经常相互提醒,共同促进。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知水平和政治素养。他殷切希望支部工作继续稳扎稳打,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