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6-24 03:27 点击次数:0

根据学校机关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保卫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安排,62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全处党员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可英主持,共进行3项内容:1.“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由副处长张先勇领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章节;2.“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党课。由副处长唐立新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授课;3.专题讨论。以“在保卫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应从哪些方面做起”为题,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逐个党员发言。共分三个小组:综合办公室、户籍科、军事科、消防科为第一小组,支部书记陈可英参加。治安科、综治办为第二小组,副处长唐立新参加。交通科、政保科为第三小组,副处长张先勇参加。

最后,支部书记陈可英对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小结讲评,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任务部署。同时,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并针对当前学生毕业、暑期临近及天气炎热等特点,对治安、综治、交通、消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