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道三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4-11 17:16 点击次数:0

4月1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第三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宣传委员尹安民、支部副书记唐立新分别做学习辅导报告,各位党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把保卫工作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发表自己的意见。

尹安民同志以“对群众路线的深刻认识,做群众贴心人”为题,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关于“群众”的基本观点二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倡议全体党员把改进工作作风的着力点放在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唐立新同志从坚决摒弃群众路线教育与普通党员关系不大的错误认识、进一步端正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态度、立足本职把保卫工作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党员身份不仅是一个标识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老老实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是共产党人应具备的优良作风;常怀感恩之心,常修为人之德,常思肩负之责做好人、干好事。

保卫处将借助活动的强东风,在制度建设上下硬功夫,用制度管人、管事。一是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师生员工安全所需,就是保卫部门的职责所系。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就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检验我们工作好坏的根本标准。有警必接、接警必出,不论科室,只要有关保卫工作,第一个接待的人就是第一责任人,要发自内心把工作对象当亲人、当家人、当朋友,设身处地为师生员着想,急师生员工之急、帮师生员工之需、解师生员工之难。二是建立健全学院联系制,切实解决坐井观天、闭门造车、自以为是的问题。处室党员每人联系一个学院,每月走访一次学院,每月汇总一次情况,每季度召开一次院系联席会。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集中群众智慧,改进工作不足,让所有工作合实情、接地气、见实效。三是实行片区管理责任制,切实解决见利益就上、遇困难就让、担责任就推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改变过去那种“一锅煮”的校园管理模式,实行网格化管理,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整个学校没有管理“真空”,做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责任。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