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保卫处科级干部参加学校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25 18:05 点击次数:

  61日,学校第11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根据学校要求,保卫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班特邀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易金务教授进行了题为《当前国际关系中的几个热点问题》的讲座。易金务教授从特朗普上台后的中美关系问题、关于朝核危机与“金特”会谈、关于民族复兴与富国强军战略等几个方面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收获颇多,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对我们更好地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