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学校举行安全知识和征兵政策讲座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25 17:51 点击次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安全意识,514日、15日,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在立言厅101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暨安全知识讲座,正式拉开了学校征兵宣传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大会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欧阳达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欧阳达从入伍前、服役时和退役后三个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以及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征兵时间、身体条件等;唐智勇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国家安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具备的安全意识及基本的防范技能;张先勇结合自身军旅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感受和收获,并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当兵入伍既是响应国家号召,履行保家卫国义务的需要,也是自我锤炼的良机,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投身于火热的军营。他还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安全规定,时刻注意安全。 

  此类活动还将以学院为单位持续展开,此举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更好地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