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3-09 16:15 点击次数:

   37日下午,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副校长陈冬林主持会议。

      

 

  副校长尹健传达了2023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和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学校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副校长仇怡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学校各部门、单位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理学院、招生就业处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基建处代表全校教学和行政单位向学校递交了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状。 

  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思想观念,努力化解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安全稳定风险。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主体责任。要切实强化隐患排查,实现问题整改清零;要突出关键重点,狠抓安全事故防范;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格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陈冬林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要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