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成立消防培训基地,消防培训常态化、规范化发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08 17:29 点击次数:

  20195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消防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学校的消防培训工作将逐渐常态化、规范化。该中心得到长沙盼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有知教育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5月初起,由保卫处和学工部联手,依托该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系列教育讲座活动。培训对象主要为在校大一学生,将利用晚自习时间轮流安排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严格落实学校消防管理规定,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处置初起火灾事故,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