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支部书记张先勇上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1 17:42 点击次数:

  111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先勇在会议室以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为内容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先勇阐述了自己对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的理解,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讲话精神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基础,是进一步提高全体学员干部理论素养的内在要求。他还就如何准确把握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他强调,要准确把握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要准确把握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发展是夯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物质文化基础的根本途径,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 

    最后,张先勇结合武装部保卫处实际工作,就如何加强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做到真学,不人云亦云;要深学,不浅尝辄止;要常学,不朝三暮四。讲课过程中,党员同志互动交流,谈感想、谈体会,气氛热烈。大家深有感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落实习主席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