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工作组检查督导保卫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25 18:37 点击次数:

  621日,学校派出专项督导督查工作组,至保卫处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从学校综治维稳、治安环境整治、交通管理、消防整改等方面详细向工作组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在这项工作中高度负责、主动作为、开拓务实等积极表现,并希望能够继续发扬敢于进取的精神,按时间节点和内容高质量地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平安和谐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