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体能竞赛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28 09:14 点击次数: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东园体育运动场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声,艳阳高照,热浪习习,跑道上整整齐齐排列的人群正在做着热身运动,大家热情高涨,动力十足,保卫处职工体能竞赛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满足任务需求,525日,保卫处在东园体育运动场举行职工体能竞赛活动,正式拉开了职工体能训练的序幕。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共分为ABC三个小组,分别参加1000m3000m5000m的长跑。全体职工克服天气炎热、太阳光照强等,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保卫处职工勇敢顽强、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和品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活动跃了气氛,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整体战斗力。后期,体能训练将在保卫处常态化,每周至少集中组织一次,时间不少于2小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