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1-03 16:42 点击次数:

  1229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和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主持会议,纪检办公室副处级纪检员王静参加会议。 

  会前,崔景祥和王静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查,查阅了支部会议记录、党建工作资料等;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先勇从“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在”、“严格党员管理,狠抓工作作风养成”、“积极进取,圆满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张先勇进行民主测评。 

    崔景祥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装保卫处支部落实党建工作扎实,支部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各类党建工作资料齐全,党员素质提升明显。他希望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