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迎接2017级新生报到”和“2017级新生军训”任务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06 16:20 点击次数:

  95日下午,保卫处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部署“迎接2017级新生报到”和“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由处长张先勇主持,全处所有职工及天创物业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刘国强部署迎新工作,他对保卫处迎新安保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副处长唐智勇简要总结了署期新生教官集训情况,强调了下一步新生军训重点工作,指出要提前做好准备、全面做好保障、安全组织训练。 

  最后,处长张先勇强调迎新工作要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服务周到,热情大方,展示保卫处良好形象。军训工作要积极协调,做好衔接,全盘考虑,安全第一,要团结一致、快速联动、全程投入,他还对近期其他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结束前,他就“个人与单位关系问题”作了阐述,强调个人要处理好和单位的关系,不要把个人的事情带到工作中来,尊重自己,维护单位形象。要注意对外交往,凡事量力而行,妥善处理与他人之间的问题纠纷。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