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传达学习新学期学校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02 09:34 点击次数:

  91日下午,保卫处在体育看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新学期学校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会议由处长张先勇主持,全处所有职工及天创物业相关人员参加。 

  张先勇首先学习了纪委书记何学飞传达《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湖南省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本学期纪检和巡视工作要点;传达了校长廖小平对暑期工作的总结、新学期学校“十项”重点工作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争质量提升有新成效、改革创新有新突破、作风建设有新变化,稳步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指示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党委书记赵运林关于全省普通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及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四方面工作”及关于学校“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 

  随后,张先勇从安全大检查、更换消防器材、征兵及新生教官集训和“拆违”行动等方面对保卫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关于开学后的重点工作,张先勇对各科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和明确,并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突出做好“迎新”、新生军训、校园安全环境整治等工作。副处长唐智勇和刘国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