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15 16:4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准备工作,512日上午,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领导王汉青、廖小平、朱道弘、陈冬林、王忠伟等参加演练。天心区疾控中心专家许超伦、兰泽龙、莫苗芳到场指导。 

  校长廖小平对应急演练进行动员。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应急处置管理完备、扎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本次演练以实景演示的方式开展。由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后勤保卫相关工作人员等近百人组成的演练队伍,模拟了学生返校报到、宿舍入住、教学楼上课、食堂就餐等场景。针对排队等候、体温检测、消杀、病例发现与报告、病例转运、隔离点应急处置等环节,教职员工进行了科学系统的演练。 

  演练结束后,天心区疾控专家在对学校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结合演练实际,围绕如何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能力,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全面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着感情、带着爱,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