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4-21 16:29 点击次数:

  415日下午,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2020年度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校领导秦立春、朱道弘、何学飞、严曙光、刘元、陈冬林、王忠伟、吴义强,党委委员蒋阳飞、李凯出席,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廖小平主持。 

  副校长陈冬林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维稳综治工作情况,并部署2020年度维稳综治工作。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学校各部门、单位综治考评结果通报》,校领导分别为荣获“平安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单位颁发了奖牌。经济学院和后勤管理处代表全校学院和行政单位分别向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递交了责任状。 

  王汉青对学校维稳综治及疫情控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抓关键问题,补短板弱项。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四要科学防控,狠抓落实,确保疫情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廖小平指出,学校维稳综治工作要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毒等“八防”,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当前最重要的安全工作就是防疫、防火等,还包括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信息安全,各单位务必做好关键时期关键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二要狠抓落实。要做到情况要清,排查摸清安全隐患。要做到措施要实,尽量做到抓早抓小抓快抓好,特别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准备措施与部署,确保平安开学,有序开学、顺利开学。三要加强检查。突出抓好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继续对二级单位进行综治考核,并合理运用考核结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