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9-24 15:53 点击次数:

  924日上午,学校在东园运动场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等在家校领导、军事领导小组成员、参训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等参加。大会由副校长王忠伟主持。 

  大会开始前,与会人员齐唱《科技栋梁之歌》。学生们自编自演,以诗朗诵《忆百年奋进征程,谱时代绿色华章》、歌伴舞《再一次出发》、舞蹈《万疆》等为主要内容,现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颂歌献给党”主题演出,展示了中南林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汉青向军训队伍授校旗,廖小平慰问受训新生。6120名新生组成的21个方队整齐列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进行分列式表演。 

  副校长陈冬林宣读了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单位、最美连队、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颁奖。 

  副校长尹健作军训总结。他对辛苦付出的教官们和参训人员表示感谢,对取得军训成果的新生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新生要胸怀天下,勇担责任,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品格,不断磨练自己,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