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尹健带队考察调研校园交通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08 10:42 点击次数:

  为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缓解校园机动车辆停放难的压力,近日,副校长尹健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校园交通工作进行考查调研,现场办公。 

  尹健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园树人楼、树木楼及图书馆周边、汇贤居地下停车场、林大桥停车场和桃园至美楼停车场、风景园林学院前坪停车场、游泳池地下车库及木莲路门岗等场所,对灯光、车位划线、排水系统及路面整治等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并建议在部分停车场安装车辆道闸管理系统,为上课教师停车提供最大便利。同时,将部分路段设置为单向行驶,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尹健要求要切实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关注师生诉求,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克服困难,科学规划,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改善校园交通环境,保持良好交通秩序,让车辆有序停放,让师生安全通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