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举行“青春心向党”汇报表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2 17:05 点击次数: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弘扬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精神,传播革命的种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武装部组织学校社团军事爱好者协会于620日上午在西田径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大队汇报表演活动。武装部部长张先勇、副部长唐智勇出席,军事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汇演过程中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成员们进行军体拳、应急棍、刺杀操、双截棍、盾牌术、擒拿等多项军事技能展示,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汇演中独具特色的一个环节——红歌合唱,协会全体成员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颂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九死不悔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以心中有民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的精神。 

  汇演在震撼人心的歌曲合唱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训练有素、指挥有度的军事技能展示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彰显了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的凝聚精神。汇演为党史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互通的平台,思想在实践中相互碰撞,爆炸出新的火花。 

    武装部注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在指导军事爱好者协会军事训练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军事技能训练与大学生思德教育深度融合,全方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情操!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