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省本科院校平安建设暨综治考评工作迎评任务布置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02 16:39 点击次数:

  1021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省本科院校平安建设暨综治考评工作迎评任务布置会,副校长陈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先勇通报了2020年我校平安建设暨综合治理情况,传达学习了《2020 年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考评实施细则》。保卫处副处长唐智勇对学校平安建设暨综治考评迎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迎评工作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陈冬林分析了我校综治工作形势,强调了一年一度的平安校园建设暨综治考评是对我校综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考评结果关乎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对待。他要求:一要充满信心,振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迎评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迎评任务;三是挖掘素材,充分准备,充分展现学校综治工作成效;四是精心迎评,妥善安排,力争“先进”。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