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06 08:55 点击次数:

  105日上午,我校在体育艺术馆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王汉青、廖小平、秦立春、朱道弘、严曙光、陈冬林、王忠伟、吴义强出席,学校军事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副校长朱道弘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齐唱《科技栋梁之歌》,并通过诗歌和手语操的形式致敬抗疫逆行英雄,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展示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 

  党委书记王汉青向军训队伍授校旗,校长廖小平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接受检阅的新生方队声音洪亮,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全体新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也表达了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无比期待和向往。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了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单位、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颁奖。 

  副校长陈冬林在讲话中对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全体参训人员克服了疫情形势严峻、天气持续阴雨低温等困难,展现了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他对全体新生和参训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生们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品质带到生活中去,带到学习中去;要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远大理想的大学青年,不负祖国期望;要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