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互联网+群防群治”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18 16:44 点击次数:

  917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互联网+群防群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副校长陈冬林、天心区政法委综治办主任彭文杰、天心区巡警大队大队长朱健华、文源派出所副所长周军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凯,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副处长唐智勇等参加,会议由文源街道办副主任姜文志主持。 

  张先勇通报了我校“互联网+群防群治”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前期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健华对服务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央视媒体采访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提议学校、街道和派出所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姜文志就服务站建设与运行及央视媒体采访工作等相关衔接事宜进行了说明。 

  陈冬林感谢政府各级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安全工作方面给予大力帮助,他指出,学校一定会配合地方政府做好“互联网+群防群治”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的建设与使用工作,确实发挥其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安全稳定助力。同时,他要求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央视媒体采访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现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的功能和学校风采。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学校“互联网+群防群治”巡逻防控推广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一致意见。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