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入学季安保及新学期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08 15:19 点击次数:

  97日上午,保卫处在军协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老生报到和新生入学安保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处长张先勇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张先勇对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暑假期间,全处职工牺牲休息时间,坚持“110”值班,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组织校园交通秩序维护和治安巡逻,门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保证了校园正规有序和安全稳定。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和消防设施及器材的维护保养。召回146名学生教官进行了为期17天的集训。 

  张先勇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即将开展的老生报到和新生入学的安保工作,制订预案,提早准备,精心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二是要扎实开展新生军训,科学施训,把握训练强度。融入“三全育人”元素,创新训练方式。结合“安全微伴”,分小班组织安全教育。三是要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他还就综治考评和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处长唐智勇、刘国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此前,保卫处于94日召开了科以上人员会议,分析和梳理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大家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并一致表示,新的学期,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将尽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再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