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集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8-24 19:58 点击次数: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集训于2020820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集训由学校武装部牵头组织,为期20天。经过精心挑选,严格把关,共有160余名教官参加集训。 

  针对疫情防控和暑期及天气炎热等特殊情况,本次集训采取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紧贴部队生活,精心准备,科学施训,严格作息,严明纪律,按照大纲要求进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战术以及疫情防控等科目的训练。 

  副校长陈冬林亲临训练一线,检查和督导集训工作。他详细了解了集训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他指出:军训是大一新生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念、培养百折不饶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与吃苦精神的重要一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而光荣。他强调:参训人员要严于律己、端正思想,要以军训为契机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有效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政治觉悟,培养他们的爱国热情,帮助学生系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带训、安全带训,始终把新生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以坚决的态度和更强的力度抓好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新生教官们要学会创新带训,勇于创新,挑战自我,在带训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