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6-26 09:04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近期,我校学生宿舍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在保卫处协助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破的同时,为了尽量避免不安全事件再次发生,现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安全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开展一次安全专题教育,针对夏季犯罪分子作案特点,提高警惕做好防盗、防人身伤害工作。 

  2.经现场勘察,几起入室盗窃案件均是房门被窃贼短时间内用卡片插开行窃。请教育和提醒学生: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学生,一定要断电关水,反锁门窗。 

  3.各学院辅导员对所属的学生宿舍加强安全管理。 

  4.组织班级学生干部或积极分子在学生宿舍巡逻,发现可疑人员混进宿舍,进行盘问,并立即报告保卫处。电话:85623110 

  5.学校保卫处已在全校学生宿舍区域安排专人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严格关注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动态,请各学院积极配合。 

    

                                                                               保卫处 

                                                                           2017620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