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3-07 10:32 点击次数:

  36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召开2019年度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委员蒋阳飞、李凯出席,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廖小平主持。 

  陈冬林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维稳综治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度维稳综治工作,同时,对做好特护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林学院和后勤管理处代表全校学院和行政单位分别向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递交了责任状。 

  赵运林对学校维稳综治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思想重视,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原则,认真做好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二要遵循制度,执行要到位。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确实把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监管,追责要到位。要按照综治考评细则对所有二级单位进行考评。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追责。四要做好特护时期维稳工作。要加强值班执勤,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廖小平对学校维稳综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各主要负责同志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安全”落地生根安全工作要实而又实,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安全工作效能。各职能部门要组织经常性的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跟踪问效,失职追责。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