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维稳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01 11:22 点击次数:

  327日下午,学校在文科楼召开2018年度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秦立春宣读了《防火责任状》、《维护政治稳定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明确了各单位防火责任和维稳综治责任;商学院和后勤管理处代表全校学院和行政单位分别向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递交了责任状。 

  会议最后,赵运林对学校2017年度维稳综治工作进行简要讲评,对2018年度维稳综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重视,认识要到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安全工作,特别是今年学校要举行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闪失;二是严格制度,落实要到位。要严格“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加强安全教育和检查,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监管,追责要到位。加强督查和考评力度,严格按照责任制,依规追究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