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校在校园内开展“拆违”行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8-29 17:15 点击次数:

  821日至23日,由保卫处牵头,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处、宣传部参与,联动天心区城管、文源街道和文源派出所组成50余人的工作队在校园内开展 “拆违”行动,对违规建筑进行现场拆除。 

  由于历史原因,我校家属区内乱搭乱建现象严重,户外广告随意张贴较多,“脏、乱、差”问题突出。这既影响师生员工的学习和生活,又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长沙市文明办对此也连续两次下发《整改通知书》。为美化校园、消除隐患、稳定人心,学校要求保卫处全面开展摸排、调查,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论证,制订可行拆违方案。之后,保卫处相关人员深入住户家中与之面对面交流,传达学校意图,了解住户诉求,进一步确定了“拆违”方案和步骤。另外,保卫处先后向私搭乱建、无证经营、户外广告等相关住户下发了四次《整改通知书》,行动之前,准备工作可谓扎实有效。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承受重重压力,按计划拆除私搭乱建房屋2处,车棚、帐篷18个,栅栏6个,广告招牌52个(墙面广告21个,灯箱广告31个),清理菜地10块,使校园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广大住户和教职员工对此大力点赞。 

  下一阶段,保卫处将协调物业、基建做好“拆违”区域的卫生和美化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