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复查任务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20 12:16 点击次数:

  2019520日上午,学校消防安全复查任务部署会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先勇主持,学工部、研工部、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有部门领导及天创物业负责人参加。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515日前为各单位自查阶段,525日前为学校集中复查阶段。张先勇对复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安排,指出开展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强调各单位务必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把复查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要列好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发表了意见,纷纷表示服从学校安排,按照分工认真开展消防复查。 

  会议还对学校电动自行车的存放、充电问题和林地消防管理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