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考评办法及细则研讨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08 17:24 点击次数:

  4月底,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和修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综合治理考评办法》及细则。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和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张先勇对考评办法及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陈冬林强调了制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综合治理考评办法》及考评细则的重大意义,强调它将更加有利于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使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从而优化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同时,他要求保卫处要综合各单位意见和建议,做好考评办法的修订与完善工作,使之更科学,更具有操作性。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