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29 15:14 点击次数:

  2018121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1名,实到19名,3名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先勇主持。 

  会上,张先勇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他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克服自身缺点和问题制订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他还对支部其他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强调要从学校发展全局正确认识和对待缺点,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以改进。其他党员同志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剖析,查找自身问题。党员相互之间也开展了批评,从不同角度提醒注意事项和需改进的方面。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最后审议,颜冬生、欧阳达、唐智勇、陈树立等4名同志评定为优秀。 

  此次会议,党员同志找准了自己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统一了思想,增加了支部内部团结,对下一步武装部保卫处更好地开展工作必将起大极大的推进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