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1 17:43 点击次数:

  针对当前安全形势严峻,特别是冬季火灾易发多发等特点,学校专门研究部署安全工作,决定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并下发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1117日、18日,副校长陈冬林组织保卫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实资处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根据职能分工,分为四个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地毯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防火和用电安全为重点,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教学实验室、地下停车场、地下室、各商铺、店面等组织逐一检查,对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等物品进行了清缴,发现的问题对当事人和责任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 

    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后,将下发检查通报,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后续,学校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确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前发现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