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9-25 16:55 点击次数:

  921日上午,学校在西园运动场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等在家校领导、军事领导小组成员、新训教官及全体新生等参加。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大会开始前,新生们先后进行了军体拳、刺杀操、双截棍、擒敌拳等战术表演。随着嘹亮的校歌声响起,大会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向军训队伍授校旗,校长廖小平在武装部部长张先勇和阅兵总指挥欧阳达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队伍,5923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整齐列队,向大家展示军训成果。68个新生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进行分列式表演,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副校长朱道弘宣读了《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机电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被评为“军事训练优秀单位”;林学院等3个单位被评为“‘六个一’”活动组织优秀单位”;音乐学院、政法学院等7个单位被评为“歌咏比赛优胜单位”;来自林学院的一连一排等13个方阵被评为“军事训练优胜排”;申勇等6人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另有657名新生被评为“优秀学员”,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大会最后,副校长陈冬林作军训总结报告。他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对辛苦付出的教官们和组织单位表示感谢,对取得军训成果的新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全体新生要发扬军人精神,勤奋努力、自强不息,尽最大努力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